close

07

 

還沒走進練團室就聽到阿帕跟林又祥的嬉鬧聲-_-,他們倆發展的速度也太快了一點

[ 嘻嘻,這個阿,這裡要這樣撥,不要鬧啦,哈哈 ]

[ 妳不覺得嗎,這樣一彈很像那動畫裡的配樂,好像喔>_< ]

話才說完,林又祥馬上把頭靠在阿帕肩上,我好想現在掉頭就走-_-

[ 小維,小維妳來啦? ]

[ 小維,小維妳來啦~~ ]

-_- 沒錯,第二句是從林又祥口中說出來的,原本的大姐變成了小維,讓我有點毛骨悚然 -_-

 

[ 臭小子,不要學阿帕講話=_=,叫我來,該不會就是要讓我看你們親親我我的樣子吧-_- ]

[ 我要教小維彈貝斯!!! ] 阿帕立刻從她座位彈起來,直直的高舉右手

[ 阿? 所以真的要我當你們的貝斯手喔 ] 從剛剛到現在我都以為是阿帕在開玩笑

[ 是的! 貝斯手酷酷! 酷酷、酷酷手!!! 好酷! ]

說完阿帕順手的撥了一台貝斯的弦,嘴巴還停留剛剛說”酷’的嘟嘴形狀

林又祥在旁邊不停的搓阿帕的臉=_=

就這方面來看,阿帕跟林又祥真的挺配的-_-

[ 來,小維這是給妳的貝斯,有個學姊留在這裡都不拿走,一點都沒有毅力。 ]

這個貝斯是黑色的,但是透過光線照射卻偶爾透出一些不同的顏色,很特別的一把吉他。

[ 喂,真的要給我阿?  ]

[ 阿唷,別擔心啦,學姊後來上了大學就說什麼不想練了,你就拿去吧。]

[ 不是那個問題啦,我比那學姐更不想練-_- ]

[ …… ]

[ 阿帕阿…不要這樣啦,我這個人喔…不適合彈吉他這種事啦 ]

[ 好! 就這麼決定了! ]

[ -_-…妳又決定什麼了? ]

[ 這個禮拜,是社團發表會! 小維妳來看! 看完後再決定要不要加入我們吧! ]

[ 去看當然是可以,但我不保證看了就會加入喔… ]

[ 沒問題的! It’s no 普啦本!!!  小維一定想加入的啦! ]

[ 小維阿,我們大姐是那種抵死不從的千年老頑固派,不可能會加入的啦,我看還是算了 ]

[ 找死阿臭小子 -_- ] 二話不說就往林又祥頭上敲

 

[ 喂! 我先走了,差不多上課了 ] 一直沒接話的陳合廷突然冒了一句

[ 呃,我也回去了,阿帕你不上課嗎? ]

[ 我想多跟祥祥在一起^^ 小維你先回去吧]

[ -_-…好吧,祥祥就交給妳了,先走了]

社團發表會? 不就是一般社團會表演的內容嗎,這個禮拜五還真是讓人期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畢雞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