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別哭。

 

「妳好,我是尹瑟民。」他隔了餐桌恭敬的站了起來,伸出了雙手。

我也禮貌性的站了起來,只是我沒向他伸出手,只是微微的點頭致意,我不喜歡身體接觸,不喜歡有人碰到我。

他臉上也沒一絲尷尬,似乎了解我、好像早知道我會這麼做一樣,一點都不驚訝。

 

「我是尹東赫,這小子的父親,這個家的主人。」

他和藹的拍了拍尹瑟民的肩膀,隨後就把目光移向那個叫茵彩的女孩子。

「她是我好朋友的女兒,姜茵彩。」

她看樣子就是年紀比我小的樣子,卻一臉不屑的看著我,完全沒有要跟我問好的意思。

我看了看情況,隨機站了起來,笑臉的望著她,對她伸出手自我介紹。

「茵彩妳好,我是金智惠。」這樣,只會顯的她很沒家教而已。

她越是不站起來,我就只維持這個姿勢看著她,全部的人全都把眼神放在她身上,等著她做下個動作。

頓時氣氛降到了谷底,大家大氣都不敢喘一口,大叔看不下去,嚴肅的看著茵彩。

「茵彩,妳知不知道現在你完全是個難相處的小孩。」他沒有怒斥茵彩,只是嚴厲的像個父親指證了她的錯誤。

 

我仔細看了眼前的女孩子,完全就是被嬌生慣養後的公主,我內心泛起對這女孩的忌妒,有了我得不到的愛,卻還如此的不珍惜。

「唉唷,真煩。」

她不耐煩的站起來,敷衍的和我握了握手,我不著痕跡的將手擺到身後擦了一擦。

 

我不認為現在的我有任何的錯,假如有錯,也是這個環境的錯。

 

「爸,抱歉。」瑟民不好意思的向父親道歉。

尹東赫好像是完全了解自己的兒子那般,和藹的笑了笑,拍拍他的肩膀便什麼都沒說。

「就算你不這麼說,我也會這麼做。」尹東賀只丟下了這句話就離開了,瑟民仔細回想了智慧的臉龐,便懂了。

他看著父親的背影,父親的背後背著乘載不完的悲傷,這麼慈祥的父親,卻流著看不見的眼淚。

瑟民順著父親的背影望去,只見一位穿著粉色長裙的少女望著自家花園的鬱金香發呆,望著望著,想不到自己也忘了動作。

他的眼睛看著少女便成了彎彎的月橋,嘴角輕輕的笑了。

 

我趁著他們不注意走到了我在他們家第一眼看見的地方,他們家的花園。

全部都是鬱金香,沒有其他的花,我緩緩的蹲下,看著這些鬱金香竟然出了神,

我輕輕的將其中一朵花移到我的鼻子前,我深深的將香味聞進自己的體中,這個味道,好像媽媽的味道。

我印象中媽媽的味道就好像這鬱金香的味道,媽媽是個不打扮的女人,非常的樸素,但是臉上的笑容就好像自然的化妝品一樣,

把媽媽打扮的非常漂亮,這個時候回憶就像流水一樣頓時的衝上腦海,怎麼擋也擋不了,我使勁的用手背抹過我臉上的淚水,

現在的我,不能隨便哭泣。

 

「這是我爸最喜歡的花。」他和我一樣望著花園裡滿滿的鬱金香,我偷偷的抬頭看著他,他笑的一臉溫柔。

他似乎感覺到我的目光一直盯著他,但是卻不拆穿我,只是笑而不語。

「是嗎?」我沒有多作回應,因為我覺得沒必要,沒必要把自己拉的和他太近。

「那你慢慢看吧。」

我草草的為這段對話作結束,我其實是擔心剛剛流淚的樣子被他看見了,但是看起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。

我盡量不讓他看見我眼裡的慌張,急急忙忙便想要離開,誰知道一個重心不穩就要往前跌,他趕緊拉了我的手臂,就跌進了他胸口,

我什麼都說不了,只顧著低著頭趕緊離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畢雞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