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8

 

[ 我說…幹麻跟著我阿! ]

[ 什麼叫作跟著你阿,我的教室跟你的是同一棟欸,不往這裡走不然我往哪裡走阿。 ]

差點忘了,這傢伙的班級好像在我們的隔壁,慘了真丟臉…=_=

[ 到底有幾隻阿,你的後面? ]

[ 蛤?-_- ] 他是哪跟筋不正常了,突然很氣那個廢才主任沒好好修理他

[ 我說,妳後面到底跟了幾隻兔子阿,妳這個蘿蔔腿。]

[ -_-…-_-^…-_-+ 真是外星人改不了攻略地球… ]

[ 妳說什麼阿? 小維^_^? ]

[ 不要叫我小維,從今,以後,都不要再叫了! 還有,跟我保持距離是可以,但不要一直跟著我好嗎? -_-  ]

[ 喔 ]

這傢伙怎麼又突然那麼安靜阿,跟一開始看到他那平靜的表情一樣,剛剛不是還嘻皮笑臉的嗎-_-

[ 怎麼啦,剛剛還在開玩笑,現在又那麼安靜,被我講幾句就縮了喔? 哈哈。 ]

[ 沒有阿 ]

經過好幾秒,不,是好幾分鐘過去,我們都沒講半句話

怎麼會變成這樣? -_-

 

好不容易,終於走到了教室,正準備踏進門口內,那傢伙開口了

[ 星期五 ]

[ 什麼? ]

[ 星期五你會來吧? 發表會 ]

[ 會阿。 ] 因為算是重大集會所以要點名-_-,我暗自想著

[ 恩。 ] 才說完那傢伙就掉頭走人-

 

[ 什麼阿,不過是個發表會嘛… ]

一進教室就把頭埋進手臂裡,整個早上都被阿帕還有那小子搞的眼皮重,管他現在是什麼課

 

[ 我說,蘇里維,蘇大小姐,上我的課也敢睡,膽子很大嘛? ]

我一抬頭,天阿,忘了這節課是班導的英文課=_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畢雞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