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2

 

[ 妳…來教務處幹麻? 找主任吵架?-_- ]

[ 我想轉班啦 ]

[ 阿? 轉班?  ] 我越來越搞不懂這個叫李世珍的傢伙,也許她剛剛是在說別國的語言也不一定=_=

[ 是阿,我想轉到小維的班級,從昨天聽說小維跟我同校就想這麼做了。 ]

小、小維…呃,我是不是昨天沒把耳垢給挖乾淨呢? 不過,聽起來還真是出奇的順耳好聽。

只是,這傢伙的裝熟程度也太誇張了一點,她真的有這麼崇拜我阿?

[ 唉唷,小維…我知道你跟主任的關係一直不是很好,但是他不會輕易讓學生轉班的,你跟我一起說服他啦。 ]

[ ……說就說阿,蘇里維可是沒在怕的。 ]

 

教務處裡有一種很奇特的味道,很像是一堆公文加上早餐跟中餐,好像還參雜了一些菸味-_-

 

[ 咦,小維,教務主任好像不在耶。 ]

[ 嗯,看樣子是這樣沒錯。 ]教務處裡只看見桌上滿滿的廢紙跟公文,還有很多吃過的便當紙盒,但是沒看見教務主任。

[ 既然這樣,我們走吧,下次再來也不遲。 ]

[ 等,等一下,你有沒有聽到那聲音?...... ]

[ 嗯? 聲音?  ]

我用力的聽,好像是從辦公桌後面的隔板傳來的打呼聲-_-

走過一看,果然沒錯,是我們偉大的教務主任正躲在後面呼呼大睡呢=_=

[ 主任,欸,主任。 ]

[ 小維,不要吵醒他啦,我們都會被罵的 ! ]

[ 有什麼好怕的,這種假仁義的教師我最看不慣了,頂多就是被罵一罵被記過,沒什麼。 ]

[ 可是… ]

[ 喂,主任阿,你親愛的學生在叫您呢,快起床囉。 ]

我連喊帶拍的叫,他還是睡的跟死人沒兩樣-_-

[ 看來得使出必殺技囉。 ]

我拿起桌上其中一份還沒吃完的紙盒,往主任的鼻子猛塞,這招真的很有用,我試過好多次了-_-。

[ 阿阿,媽,媽媽,我好飽…飽飽了,不要再餵我了,我真的很飽了…我… ]

說到一半主任忽然從睡夢中驚醒,瞪著我。-_-

[ 蘇,蘇里維,又是妳,在這裡幹麻阿,妳,妳居然又對主任這麼做,我,我要… ]

[ 記我大過 ? 喏,獎懲簿在這裡。 ]

[ 妳…妳,好 ! 很好,這…這下我完全變,變成被學生欺負的教務主任了,這…這種事情要,要是給…給人聽到… ]

[ 你應該早就就被學生欺負慣了吧,還不能習慣嗎。]

[ 不,不許你跟我頂嘴,也,也不許插嘴 !  唉,這學校的壞,壞學生就,就那麼多,管都管不完,先,先是剛剛有人在辦公室抽菸,妳,妳現在又這這,樣…剛剛那個小,小子又落跑了嗎。]

[ 你說誰落跑? ]

 

從辦公室旁邊的倉庫室裡走出一個叼著菸,眼睛呆滯,頭髮有夠亂的男生-_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畢雞外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